close
穿著白紗,我要結婚了!
接受大家的祝福,緩緩走入禮堂,
才發現新郎是個我從沒見過的傢伙。
我詫異的以為自己走錯了禮堂,
又或者是我的朋友們開得玩笑,
想送給我一場難忘的婚禮,
但所有人都一本正經的告訴我:沒錯,這就是妳的婚禮,那個人就是妳的新郎!

納悶的我,想著:
我怎麼會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結婚呢?
我已經沒身價到這種地步了嗎?
我到底要不要走過去那個我不認識的傢伙旁,完成這場婚禮呢?
還是乾脆拿起麥克風宣布:本小姐今天不爽,婚不結了?

一團混亂中,我從夢中醒來。
夢的意象很朦朧,
沒什麼驚嚇的感覺,卻是一身冷汗。

這是什麼徵兆嗎?!
還是只是關於撲朔迷離模糊不清感情的一種呈現方式?

醒著的我,和夢裡一樣充滿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