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弄丟了心愛的圍巾之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晃神了。

先是在商店買東西,付了錢,卻忘了把東西領走。
幸運的,第二天去櫃臺詢問,竟然還找回來。
滿心以為霉運遠離了我,
誰知只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罷了。

前天去桃園玩,
買了一桶豆乾,和三包小豆乾。
回台北要拿出來送人時,才發現只剩下三包小豆乾,
那一桶豆乾卻消失了!

今天去7-11,
想用I-cash付錢時,
才發現可愛的小丸子I-cash不見了!
我甚至連什麼時候弄丟,都不曉得。

唉。
霉運什麼時候才會離開?
我覺得我都快把自己搞丟了。
今天站在台北街頭,
第一次有種「乾脆哪一台車子來撞我一下算了」的念頭,
不過轉念一想,這樣很痛,而且會害到別人,也會讓父母傷心,
人已經夠傻夠笨了,還是別做傻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