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朋友的遠去,無論是實際上的距離,或是內心的距離,
我總是無可避免的感到悲哀。

對此,妳曾經安慰我說,距離不會是問題,只要心在一起,就永遠是好朋友。
可是,曾幾何時,妳漸漸刻意的疏遠大家。
問妳,妳竟然說:
因為太遠了,見面也不知該說什麼好,反而很生澀尷尬,索性選擇消失。
一時之間,我有些語塞。

我狠傷心,說真的。

雖然我不是一個非常勤快維繫友情的人,
可是在內心卻始終惦記著每一個朋友。
發現距離越來越遠,
總會想辦法找回從前的那種感動、那種革命情感。

原來還是有找不回的感覺,
還是有會遺失、遺忘的悸動。

有人說我,太敏感、想太多,
我想或許是。

朋友之間來來去去,本來就是一種緣分,
不必太在意,也不應該太強求。

我想還是應該要祝福妳的。
因為妳找到了讓妳更自在揮灑的空間,和妳心靈更契合的好朋友們。
心中為妳高興,即使有那麼一點惆悵,畢竟我們大家曾經這麼要好過。

回憶裡,屬於妳的位置不會少,
雖然記憶的痕跡可能會淡去,但卻不會消失。
嗯,如果有空,我們還是一起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