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姿麟所寫的。
我只看過她的這一篇文章。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個老師上課講解的文章了,
只知道這一篇我狠認真聽,因為上面寫了不少筆記。

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從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這一篇文章。

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頻率很對。

前幾天整理東西時,
恰巧又翻到這篇一直留著的文章,
重新閱讀了一遍,
這次竟忍不住潸然淚下。

似乎,就這麼寫入了心坎。

沒有言語。
我只想沈浸在這一片惆悵中。

公主與王子雖然總在不恰當的時候相遇,
但至少是相遇了,
只要雲不再那麼遠、鷹可以飛得高。

那,不是公主的人該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