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陪我走過許多地方。
勞苦功高的它,該是歇息的時候了。
於是,我把他遺留在維也納的AVIS裡。

對不起,不是我不帶你走。
而是我想把你留在自己現在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ㄜ...當然行李塞不下也是個小小的因素之一)

十五天,
走過了許多路,看了許多不同的景色,
感受了不一樣的文化,重溫流浪的浪漫。
(嗯,還吃了許多火腿與起司,
這十五天吃的份量,應該是我一年內的份量吧。)

如果你問我到底得到些什麼?
我狠難有確切的回答。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
是無法用一般客觀的度量標準來衡量的。


就像當我走在Ice Cave裡,虔誠的碰觸五百年歲月的痕跡,
或是在Krippenstein的山頂,感受藍天白雲在頂,冰雪在腳邊的冷冽,
又或者在Vienna的市政廳廣場,聆聽來自柏林的Tchaikovsky之夜時的感動,
這一切的一切,很難用任何的形容詞,或是任何肉眼看得見的物質來說明。
甚至就連看起來好像很真實的照片,我也覺得無法完整表達當時心靈的感受。

謝謝安陪我圓夢,流利的英文和詳細的行程讓旅行順利很多,
同時,還得在旅行中忍受我的一些怪裡怪氣。
更謝謝爹娘對我的包容,接納我的成長。
您們不會知道,
當我在國外聽到您們的聲音時、當我回家時,娘對我的擁抱,心裡有多麼激動。

十五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遺留下來的,無論是在奧地利,或是在我心裡,都是美好的。

行李攤開,很多東西不想收。
因為我知道,一旦收完,就代表正常的軌道即將開始。
只是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得面對。

勇敢些!
畢竟,我擁有了那麼多,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