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每個晚上,都是期待著第二天。
期待~
明天可以去公園玩、明天可以去看電影,
明天可以和暗戀的人一起做實驗,
明天是自己的生日、明天是聖誕節、明天是除夕夜......
明天有好多好多燦爛的事情,
都叫人滿心期待,高興的睡不著覺。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然而,現在的我,
卻害怕著明天的到來,
多麼渴望時間停一停,能像現在這樣的日子無憂無慮。
想停留在永遠的今天、現在、此時此刻,

我不敢想像,任何關於未來如果的事情。
害怕那個未來,不是我理想中的世界。

我其實一直都在逃避。
所以一直喜歡旅行。
旅行會讓人暫時忘記時間的流逝,
沈浸在每一個國度裡。
沒有人認識你,只有和你相依為命的旅伴。
你的朋友是陌生人,是另一個可能和你不同種族的人。
一切彷彿都可以重新開始。
就像是上了癮一般,藉此麻痺自己、鼓舞自己。

麻藥退了,回到現實世界,是很痛苦的。
但為什麼人始終無法順利戒掉成癮?
因為,我已經愛上「癮」(「隱」)的快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