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托兒所開始,無論是在學校,或是在公園,
我最愛玩的遊樂設施不是滑梯,也不是搖椅,而是鞦韆。
坐在鞦韆上,輕輕蹬腳,晃呀晃,吹著風的滋味,總是讓我好開心。
有時候盪得忘我,太高、太劇烈,那種愛玩又怕摔的刺激感,實在是很令人著迷。

長大了,不好意思再跟小鬼們搶鞦韆玩,
只能偷偷摸摸,一看到有空的鞦韆,左看右看,四下無人,
我就會衝去盪鞦韆,過癮一下。

我還記得在西雅圖某個公園裡,在濃綠樹蔭下盪鞦韆的愜意。
也曾經在我家附近斜坡上的小公園裡,在鞦韆上看到滿天的星斗。
微風拂面的清爽,坐在鞦韆上的輕鬆,可以讓我暫時拋開一切,只專注享受當下。

不一樣的地方,皮膚記憶中的觸感卻都是一樣的舒服。
我真的好喜歡盪鞦韆歐!

(上圖)可愛的維尼熊盪鞦韆,滿足我的鞦韆熱,於是,就買回家,成為我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