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旅行。

除了遊山玩水,享受冒險的刺激,
在行程中寄明信片給自己,也成為每次旅行必做的事情。

Vygotsky說,兒童的自言自語有助於思考,
而旅行中和自己的對話,
正是對我的一種鼓舞。
                                                                               
我渴望安定,卻又希望多變。
於是流浪,對我而言是有某種程度的必要。
也許錢花的很傻,卻是每天辛苦的動力來源。
                                                                               
雖然自己走過的土地不多,
但好心的朋友們,仍從世界各地捎來不同的惦記郵戳,
讓我分享到他們的關心,彷彿自己也參與了同一個時空的記憶。
                                                                               
有意義的合法墮落。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