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6
一大早匆匆忙忙出門,慌亂中,順手抓了條圍巾,塞在包包裡。
順手招了小黃,趕到捷運站,
偏偏悠遊卡裡的餘額又用光,加值機前又有人在排隊,
只好衝向服務台加值。
好不容易,氣喘吁吁,總算上了捷運,心裡安心些。
一路恍神到了中山站,才赫然發現圍巾竟然不在包包裡!
我以為是自己耍笨繞在脖子上,伸手摸了摸頸子,並沒有。
當下真是快哭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圍巾!!
又輕又薄,而且很暖,再加上可以披肩、圍巾兩用,顏色又好搭,
最重要的是,它圍在我的脖子上,一點都不會刺癢。
怎麼會不見了!!!
心情非常沮喪又懊惱,討厭的情緒還用電話連累了正在睡夢中的黃小肥。
他真是太可憐了:(

從弄丟了圍巾開始,這一整天過得非常不順。
黃小肥還特別搭了捷運幫我沿路找,可是都沒有找到。
想一想也是,飄落在路上或捷運裡的圍巾,沒三兩下,就變成一塊抹布了吧@_@
怎麼可能還找得到呢!
要是掉在小黃上,那也不可能找得回,
因為我只記得司機的臉!他叫什麼名字、車牌是什麼,一概不知!

中午滿懷期待想吃相撲鍋,可是服務生說超難吃又不新鮮,千萬不要點。
所以點了豬排飯,.XXX....一樣超難吃!
下午喝飲料,點了檸檬薄荷茶,......更難喝!
情緒一直很不好~~~

小燕安慰我,舊得不去,新的不來,
可是我好想要我的圍巾歐>_<
希望這一丟,把這一年的壞運全部丟光光,
這樣圍巾的犧牲才有代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