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海風輕拂過臉的滋味,
畢竟我已站在這兒數千年。

浪花來來往往,
有時瘋狂的拍打岸邊,激起千堆雪;
有時,卻是點點碎浪,溫柔的奏出一絲哀悽。
不管天空是藍或是灰,
夕陽是火紅美麗,或是黯淡無光,
星星總有綴滿夜空的時候,
太陽也總有從海的另一端升起的時候。

我以為,我的等待,也可以是如此:
即便黑暗來襲,總有黎明到來的一天。
數千年的等待,
我曾經心慌,曾經憤怒,
或者充滿希望,或者淚水盈眶。
然而,終究喚不回曾經滄海難為水。

塵世的俗不可耐,雖然醜陋,卻不至於讓人偏執。
可惜,女王的血液,流著的是驕傲、是自尊。
於是,我只能繼續,站在這兒,無止盡的等待。
直到倒下的那天,才是解脫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