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很寵愛自己,對自己很好,
除了讓自己整天渾渾噩噩,處在一種虛度光陰的時間,
也常幫自己找許許多多的藉口,安慰自己,讓自己寬心。
我以為這樣叫做愛自己。

不過,前幾天聽了如涵說的話、看了susan的奮鬥經過、
還有昨天在陽明山上聽了其他學員不經意的分享,
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是愛自己,只是寵溺自己。

我不愛自己,所以我不能接納自己;
我不愛自己,所以我允許自己過著糜爛怠惰的生活;
我不愛自己,所以我放縱自己的壞脾氣;
我不愛自己,所以我竟然讓自己陷入井底,困在無知的籠裡。

我要更愛自己些。
接納自己的缺點,才能找出應對的方法;
和問題和平相處,問題就不會再是問題。

我就是我,
即使我沒有別人的優勢、優點、專長,
但我也有自己的風格,
我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