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利用橡皮擦自己刻印章,
最近頓失生活目標,成為閒人的我,
立刻到書店買了書和工具,打算回家做些事。

附帶一提,誠品信義店的書籍真的是非常豐富,
只可惜人潮太多、座位太少,
少了點書店那種寧靜感。
誠品新的紙袋我很喜歡,上面有著愛因斯坦的話,
以及非常有味道的圖案。

回歸主題,買到書,回家立刻就動手試做。
書上有圖案可以描繪,很方便初學者練習。
第一個刻的是小號,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但卻被我爹說像手電筒-.-
第二個刻的是大象(應該看得出來吧@@"),最後則是小花。

可能是我的彩色印臺墨水過多,所以用彩色的蓋出來,
都會有點毛邊的效果,還在研究如何解決。

該開始刻,有點不順手,很多細緻的地方沒辦法刻得很漂亮,
還需要多多練習,目標是可以刻出自己設計的圖案!

暫時當個有事做的小閒人吧~
希望能從中找回我的信心和成就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