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暑假中,最得意的兩項戰利品吧!

左邊是在自由之丘買的餐具,
我一直後悔沒有再多買個幾套T-T
害我現在龜龜毛毛捨不得用。

右邊則是在天母的日式雜貨店買到的杯盤,
當初看到這組杯盤時,
我忍不住開始幻想自己在家悠閒的下午茶,邊喝咖啡邊看書
那場景太吸引人,所我就買了。XD

有人並不在意用什麼餐具吃飯、用什麼杯盤喝茶、喝咖啡,
但我覺得如果能用自己喜歡的餐具用餐、喝飲料,
可以讓心情更加愉快,
這,也算是品味生活的一種吧?我可是很享受這種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