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蒐集很多東西,正常的像是郵票、信封信紙、紙娃娃等等,
跟一般小孩不一樣的,就是我超愛蒐集各家餐廳、便當店的菜單,
還有附有家具配置參考圖房屋廣告。

很久很久以前,我家附近有家西餐廳,叫做"芳鄰",
那是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一家餐廳。
除了有平常吃不到的西餐,
那兒的菜單、餐巾圍兜都非常的可愛,
還會不定期更新(或許有定期啦,只是小孩子沒那概念:P)
於是通通成了我俘虜的獵物。
帶菜單、餐巾圍兜回家幹嘛?
玩遊戲的時候可以用碼~
因為我小時候最常玩的遊戲就是開餐廳、看病、賣東西。
菜單跟餐巾圍兜對於我的想像"餐廳",提升了某種層次的真實感。

至於附有家具配置參考圖的房屋廣告,
就可以讓我幻想自己擁有好幾間不同的房子,
每間該怎麼擺設、裝潢。
光看不過癮,
我後來自己畫了一大堆這種家具配置圖,
自己畫得超high,好像我真的住在這些房子裡一樣。

高中時有認真考慮過念景觀設計、室內設計。
不過,你們知道的,我這種乖寶寶爛個性,
一被人家潑冷水,興頭馬上就被澆熄。
所以囉,現在只能看"全能改造王"過癮一下啦!

回想小時候的這些,
就覺得我果然是十足的雙魚座~超愛幻想些有的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