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年,好像還是沒啥長進XD)

Sun Apr 6 00:02:47 2003
───────────────────────────────────────

這幾天藉口天氣不好,慵懶的賴在家裡。
這一種愜意的感覺很享受。

朋友很多似乎很開心,
然而我卻被預言將來會是最沒有成就的一個。

所以,一定是要乖乖待在家,才算是好孩子?

因為我沒專長,沒內涵,所以,想著環遊世界是天方夜譚?
世界難道一定要如此狹隘?
我的夢想在你們眼中可笑而幼稚,

我不懂。
你們也不懂。

一顆總是被澆冷水的種子,
只能躲在陽光下,
曬乾滿身的冰冷,
渴望老天爺的憐憫,
給予發芽的機會。

所以,我總是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