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好嗎?」
「不錯阿。不過我跟他快要分手了。」

完全是嚇到。

曾經,你們是我心目中完美情侶的標竿,
總是羨慕妳,對他幾近完美的愛。

「我們都在遷就彼此,久了,壓抑不了,漸漸就不行了。
想想這樣分開也沒麼不好,有點距離還是比較美。」
妳說的蠻不在乎,我卻看到妳心裡的淚。
我知道妳愛他愛的緊,妳愛的越來越多
他能給的卻始終就是這麼一點點。
我了解熱愛自由的心情,卻不能理解這樣的冷情。

「當初也知道他就是會這樣,奇怪的是,那時候我卻甘之如飴。」

人常會責怪愛情的多變,
但有時候變的不是愛情,也不是人,
而是當初盲目的愛情。

為了愛對方,為了讓對方喜歡自己,
於是為難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喜好,遷就對方。
一開始會有為心愛的人犧牲的甜蜜負擔,
然而,久了,心是會累的。
壓抑再久,終究沒辦法逃避心底原始感覺。

遷就的愛情不會長久。
坦白做自己的愛情,才能維持到幸福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