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短暫的擁有一隻大象,一隻粉嫩藍色的大象。
象兒迷你的可愛,希望和奇蹟彷彿就縫製在那一針一線上。

我帶著牠,想走遍世界各地,雲遊四海。
然而,牠似乎不打算跟著我的腳步。

在寺廟,我始終無法習慣燃燒的煙霧瀰漫,總是嗆的刺眼。
一片香煙裊裊,趁著我視線模糊時,
牠決定自己去流浪,而且,立刻就不見了「象」影。

老天爺真慈祥,聽到牠的願望,馬上實現了牠的夢想。
我呢?您是否也聽見我的聲聲呼喚?
我的無助我的徬徨我的茫然我的脆弱......

黯淡無光的天色,直接回絕了我的請求,風吹得我心寒。

而A、Q、還有R,也都離我而去。
至今還是沒法忍受A皺眉不耐的表情,
也沒法迴避Q犀利又遙遠帶有鴻溝的語彙,
還有R,順利的不像話的人生。

對,最後還有你、妳、牠、他、她,還有祂......都漸漸遠去。
我已經分不清是我自己選擇離開,或者是我被選擇放逐?

粉藍迷你象的祭典,告一段落。
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