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壞了,所有的資料、照片一瞬間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關於回憶什麼的,是不是也就會這樣消失了? 

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
充滿無奈,卻也莫可奈何,
沒了就是沒了,
任憑你苦苦哀求,或是大聲叫罵,
就是什麼都沒了。

加上最近很多事情的不順遂,
包括我越來越瞧不起自己,
還有點點點諸如此類。

我知道我現在停留的位置是在零。 
重新開始,總有機會。

然而,我想在零待上一會兒。
只是,停留的越久,
那一步似乎就越跨不出去。
也許是逃避,也許是害怕。

陸續收到抹布來自德國的消息,
是我最近生活所有一片慘澹中的溫馨,
彷彿給了我一絲曙光。
旅行一直是我安慰自己、犒賞自己最大的動力,
而捎自遠方的問候,讓我的心又有想飛的力量,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這世界我還沒有看夠。

世界是繼續在轉的,從來沒有停下。
我現在擁有的是零,是一個開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