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充實過日子。
不過今天有點夢醒。
好悽慘。
100-(100X2-50)/50=?
我竟然寫70
真是可以再豬頭一點阿!!!

昨天走在劍潭捷運站時,突然傳來巨響。
猛一抬頭,
才發現天空出現燦爛的煙火。
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花火了?
多少次想去欣賞,卻偏偏無緣。
有時候不禁很感慨,
我越想要的東西,總是越得不到。
譬如說清境農場,或是花蓮某棟美麗的民宿。
又或者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
聽說這是命中注定,
實在很傷心。

雖然有時候鬥志滿滿,
但多數時,卻累得像條老狗。
流體智力不斷下降中,很是無奈。

前幾天跟安去故宮。
150元的門票可看兩次展,真不錯。
第一次租故宮館內展的導覽來聽,
這是從國外旅行帶回來的習慣。
故宮的導覽很詳細,
只不過有時候說話的方式,有點讓人斜線滿臉。
因為頗向對小朋友導覽的語氣......^^"

鎮館之寶之一的毛工鼎,
神聖的座落在其中,
數千年的歷史,就在眼前,
彷彿多吸一口氣,就能回到當時鑄造的時代。

久違的翠玉白菜以及肉形石,
看起來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古代的工匠手藝之精巧,令人折服讚嘆。

不過,絡繹不絕的旅行團好可怕。
我們已經是在普通日子去了,還這麼多人......

故宮在整修中,無法窺得全貌。
打算十月份有特展時再去一趟,
因為我想去瞻仰谿山行旅圖。

我跟安都曾有念頭想在故宮工作。
因為我們都想親手觸碰神聖的歷史。
那是一種多麼驕傲又特別的觸感!
(不過我們也都了解,也許一旦成了工作,就不再那麼新鮮有趣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日子,
說充實也不,說不充實也還可,
我想還是缺少那麼點積極性。

我想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只能提醒自己好好作自己,
就當作不讓自己有遺憾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