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子裡常會有些天馬行空、奇奇怪怪亂七八糟的問題。

譬如說,我從小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只要一哭,就一定會流鼻涕?
掉眼淚只跟眼睛有關,關鼻子什麼事情?
如果說是因為七竅相通,
那為什麼流的是鼻涕,而不是口水?

我不能否認,其實我是個自怨自艾的愛哭鬼。
隨便掉個眼淚是家常便飯,
更不用說三不五時要來個聲嘶力竭的痛哭了。
(別擔心,這種特有的哭法,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醬啦)

哭一哭是很痛快,感覺一身的怨氣都發洩出來了,
問題是,伴隨而來的鼻涕,可就是個麻煩。
總是哭到不能自己時,驚覺呼吸道已被塞住,
頓時從悲傷的情緒拉回嚴重的現實:
我最討厭鼻子被塞住的感覺了!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不能呼吸快要死掉。
而且還得不停的拿衛生紙擤阿擤的,實在是個大麻煩!

接下來可想而知,就是一連串的擤鼻涕、捏鼻子,
所以一場大哭下來,除了一雙紅腫的眼睛,還可以免費得到一個紅到脫皮的鼻子。

因為討厭鼻塞,
所以我現在不太大哭了,只能偶一為之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