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睿媽那兒得知有幼兒音樂會,整個超想去的啊!!!

因為好久沒踏進國家音樂廳裡裝氣質了!

問pinko:想不想去聽音樂會?

去看叔叔阿姨吹笛子、吹SAX好不好?

(這場音樂會是木管音樂會)

這小子當然是甜甜的回答:好~~~

我就火速訂票囉!

 

不過平常pinko的午睡時間大約是下午一、兩點開始,

音樂會又是14:30開始,

我怕若沒先給他睡一下,

到時候會上演歡歡小童的戲碼,

於是接近一點時,

我們就把pinko放進安全座椅兜風去,

打算讓他睡一下。

結果這小子很ㄍㄧㄣ,

我們繞了大廟五圈他才睡著,都快一點半了!!!

 

自我安慰反正他至少小睡了四十分,

有充電過了,待會兒應該可以表現不錯。

進到音樂廳裡,他也很開心的跑跑跑,

但是到了座位區,

這小子開始皺眉頭,不肯坐下來!!!

而且他口中還一直說:怕怕、我要出去!

他不肯自己坐就算了,

連我想坐下來抱著他都不行,

得站著抱才行!!!

燈光暗了之後,

pinko就開始爆哭,

媽咪我整個臉囧到不行,

服務人員跟我說:

那媽媽你要不要先帶他出去安撫一下他的情緒?

我心中OS:

開什麼玩笑啊!這場音樂會才40分鐘,

出去再進來,不就要結束啦?!

但為了不吵到大家,

我還是帶pinko出去晃了一、兩分鐘,

順便「曉以大義」:

如果我們出去就聽不到音樂啦!

也看不到表演了,......

然後就再度抱著他入場,

站在最後面的地方看表演。

心中想著:

還好我們的位置離門很近,

但是買了三個位置,只有老公享用到@_@

真是太不划算了!

 

還好隨著表演的進行,

pinko的注意力慢慢被吸引,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說:怕怕,

不過至少他願意讓我坐下來抱著他了!

呀呼~我的手臂有救了!

後來可說是漸入佳境,

pinko甚至還跟著台上的大姐姐帶動唱,

隨著海綿寶寶的音樂一起跳舞哩。

(但是兩片紙張組成的海綿寶寶實在有點沒誠意耶)

 

音樂會結束之後,

這小子立刻恢復活蹦亂跳的調皮模樣,

請看pinko三連拍:

IMG_7536[1]

由於今天是親子音樂會,

樓下春水堂的人多到很像健兒門診候診時的盛況,

不過外面一場大雨,

我們只好坐在餐廳裡吃個點心喝飲料啦~

 

雨停之後,

立刻帶著小童去廣場上消耗體力:

IMG_7292[1]

IMG_7288[1]

跑跑跑好開心啊!

後來還看了樂府打擊的練習,

(加油,衝DCI!!!)

pinko看得很認真,

IMG_7281[1]

還開始練習走基本步伐了嗎?!

IMG_7282[1]

 

 

廣場上依舊有許多鴿子,

我們叫pinko去追鴿子,

這小子慢慢跑,

嘴巴也慢慢念:不要跑、不要跑...

噗~你叫鴿子不要跑,他是會乖乖聽你的嗎?!

 

就這樣,結束了pinko的音樂初體驗,

下次別再這樣浪費錢啦!!!

請好好自己坐在位置上聽音樂可以嗎?寶貝!

 

(很好笑的父子合照:未來可能他們倆有很多地方得好好溝通了XD)

 IMG_72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音樂會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