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終於吃到傳說中的Wendel's早餐,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午餐,東西不錯,可就是貴, 

一個人沒花個四、五百應該是吃不飽吧~(難道是我食量比較大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和空間,

擺在裡面的蛋糕、麵包看起來都讓人流口水啊!

 

舒服的用餐環境

 

跟媽咪照相也這麼酷喔?

 

坐在高腳椅上,看起來長大不少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兩個餐,

分別是海蒂克隆早餐(NT:290)和溫德經典早餐(NT:320)。

 

先送上來的是兩人份的麵包籃,

一人有五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真是太讚了!!!

 

誠一看到麵包送上來,整個迫不及待,

一直用手指,嘴巴喊著要:包包(麵包)

要!

 

媽咪妳照好了沒?我要吃包包!

 

整份餐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麵包籃了~哈哈

麵包實在是好吃,

(雖然我的麵包大部分都分給小童了 T-T)

手工藍莓果醬也很優!

(沒沾完的我們還自己打包帶回家XD)

 

令人懷念的奧地利風車麵包

 

蛋白炒蛋襯火雞肉火腿和番茄

 

溫德經典早餐1932

逸的經典早餐氣勢磅礡,烘烤番茄和乳酪也挺不賴的。

 

烘烤番茄和炒蛋

 

蛋糕不錯

 

吃到嘴巴、手上、頭上都有果醬

 pin醬對麵包和藍莓果醬相當捧場,我看他巴不得把手都給吞下去吧?!

大拇指咧?

 

哎呀~真是太好吃了

 

一口接一口

 

這麵包的滋味有深度

 

每隻指頭都不放過

 

吃得很專心

 

媽咪,以後還可以吃這種麵包嗎?

 

真是太好吃了啦!

 

不過麵包雖然好吃,

但整體來說,我和逸還是決定太貴啦~

因為內容物實在不多XD

以後可能來試試看下午茶吧~

鬆餅看起來很可口啊!

 

對了,我們後來還有外帶草莓塔跟一款名為「乳牛」的蛋糕,

也都很好吃喔~

價位在可接受範圍(一塊約70~80元之間)

不過拍寫~我只記得吃忘了要照相了:P

 

 

同場加映:

吃完我們到對面的小公園讓誠運動一下

瞧他爬樓梯很認真喔~

嘿唷~爬樓梯

 

 

 

不過這溜滑梯的樓梯高度對他來說太高了,

後來他就有些腿軟啦~哈哈

 

 

還是來騎搖搖馬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