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欣賞王品集團餐飲業的服務態度,
幾乎每一位員工都有親切的笑容以及貼心的服務,
讓人用餐氣氛很愉快、舒服。

我個人認為餐廳第一重要的是美食及衛生,
第二就是周到有禮的服務態度,
否則東西再怎麼好吃,也會減低我想去花錢吃的意願。

今年父親節,我們到藝奇創意日式料理餐廳(靠近二二八公園)慶祝,
從用餐開始,服務人員就很細心、耐心的等待大夥兒點餐,
用餐間,服務人員不時主動整理桌面,也會不斷主動為你加湯、加飲料,
小朋友不小心打翻東西或飲料,他們也很迅速的處理,
還笑容滿面的安慰嚇到的小朋友。
很窩心的是,他們還會為年紀小的孩子準備點心和飲料,甚至是玩具,
或許並非是昂貴的食材,或許成本已經攤在其他套餐裡,
可是這一份用心,卻是一般餐廳少有的地方。

這間藝奇每一份套餐都是680元,
詳細的內容可見官網,
每一樣都很好吃喔!
我沒打算寫食記,噗,因為應該很多人寫過吧~
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就是了,
我想,服務優良的餐廳難能可貴,
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ikki1 

左:服務人員會不時為你把湯加滿、料多湯鮮美的土瓶磳
右:海鮮木瓜沙拉

ikki2

第一排:新鮮生魚片、大明蝦(很大條又新鮮,超過癮~)、牛肉飯
第二排:雞肉、葡萄柚鱈魚
第三排:玉子燒(軟綿綿口感)、岩烤牛肉、鮭魚飯

ikki3

第一排:奶酪、烤牛肉、新鮮水果茶
第二排:可不斷續杯的芒果冰鑽、葡萄可爾必思、提拉米蘇(上面的脆餅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