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區1 

雖然那時候在巴黎街頭漫步的頭幾天運氣很背,
例如一出地鐵站就被鳥屎擊中、
走路走到鞋子咧嘴笑,
被迫很窘的穿著它逛香榭大道名店、
心愛的尾戒毀損之類的鳥事。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的雖啊!)
但巴黎浪漫的風情和悠哉的氣氛,
還是讓我念念不忘。

15區-名字很法國、甜點也很法國的小店,
就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弄中。
比起法國甜點店的復古幽雅,
我覺得15區的裝潢比較類似某些日本的西式甜點店。

15區2 

喔,天啊,有我愛吃的Macaron!

15區3 

玻璃櫃中擺了許多甜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選了抹茶千層派。

15區4 

看起來很美的甜點,一拿刀子切下去就破功了,噗。
千層派果然很難切。
不過口感很棒,酥酥脆脆的派皮和抹茶很對味,
跟焦糖茶搭配也很恰當。

15區5

千點的是蒙布朗,加了不知道是那種苺的水果,
我吃了一小口,覺得沒有印象中的蒙布朗那麼甜,
應該是視覺味覺都很享受的甜點囉。

 

好吃的甜食總是讓人有快樂的感覺,
也多了面對低潮的勇氣。
無論一個人或三五好友,
都很適合在這裡找到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