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某人教訓說:「你就是太不懂得珍惜你自己擁有的!」
所以,我決定要平衡報導一下,免得被說我不懂得珍惜,嘿嘿~


今年的生日,卡在一個尷尬的時間。
一來不想承認自己又老了,(連蛋糕上都不想插蠟燭:~)

(吃到冷得發抖的冰淇淋蛋糕)


二來生日這天剛好在開始上班的前一天,煩!一整個就是沒心情!
不過呢,收到大家的祝福,還是很開心囉:)
在這兒也謝謝大家!^___^

今天收到的禮物,非常的好玩歐!
來平衡報導一下吧!


一看到這個外貌像"便當盒"的罐子上有鎖,
即使知道拼圖一定是密碼的線索,
我還是自以為聰明的先試了幾個可能的密碼,
結果,竟然都不對!可惡!完全被看透了!

只好乖乖的拼拼圖啦!
不過難不倒我,因為我從小就是拼圖高手。
哈哈,不可置信吧?
雖然我是如此的沒耐性,但我很愛玩拼圖呢!
結果拼好竟然是↓


原來要翻到背面↓



按照背面的指示,解開密碼,"便當盒"就可以開啟囉!
禮物就躺在裡面,真的好好玩!
謝謝辛苦設計遊戲的弟兄啦!
哈哈,希望每年都有這麼好玩的遊戲歐!
(噗~不過聽到這種希望,這位弟兄可能要開始煩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