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研習的講義上看到的,旁邊放著Ellis的照片,
所以,應該是Ellis所寫的吧?!:)
雖然不確定是否為Ellis寫的,但我狠喜歡這段話:

在各式各樣的競爭中,我盡力而為,
誠心誠意欣賞優勝者,
因為我相信人有智愚之分。

在取捨之間,我選擇自己能擔當的,
否則再好、再多我也不要,
因為我不能要整個世界。

在挫敗時,我接受事實,
但不頹喪,絕不讓它苦惱我,
因為我了解挫敗只是一件事,
不是整個人生。


短短三段,卻是指引我的一盞明燈。
彷彿也為我自己找了一條釋懷的路。
人有自己選擇的能力,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