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范曉萱描述她得憂鬱症的症狀,
驚覺和我現在的心情好像。

我的情形時好時壞,
面對人群的時候,我狠正常,
可是有時會莫名的煩躁,
要不就是聒噪不休,要不就是閉嘴不想說話。

情緒起伏之大,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上一秒樂觀,下一秒悲觀,
有時感覺太豐富,有時卻又麻痺的很冷血
人前耍寶歡樂,獨處痛哭流涕。

我懷疑,是我一直灌輸自己像憂鬱症,
而實際上並沒有,
還是真的有憂鬱的傾向?

有點快要失控,有點驚慌失措。
知道的人都想幫我,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無能為力感到悲哀,我到底怎麼了???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