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在路上,看到一臉笑意的妳。
原本以為,妳是和我打招呼,興奮的舉起手來,
才赫然發現,妳的笑是來自隔壁的他。

我忍不住黯然的垂下手。
此時,被幸福包圍著的妳,眼中是看不到別的事物吧。
更何況,是我這個有點熟悉的陌生人。

第一次見到妳,就為妳的笑容著迷。
鼓起勇氣,和妳聊過幾次天,吃過幾次飯。
妳從來沒有拒絕過我的邀約,
所以我天真的以為妳也同樣的對我有好感。
妳一定無法了解,當時我內心的欣喜若狂。

都怪我被自己的喜悅蒙蔽。
天鵝怎麼可能會有愛上蝦蟆的一天?
就算天鵝真的看了蝦蟆一眼,也是出自於同情與憐憫吧。

妳之所以會和我吃飯、和我遊山玩水、和我談天,
都只是因為妳太善良而不忍心傷害我,所以不好意思拒絕我。

在我以為我們兩都有共識,甚至朋友們也都認定我們是一對的同時,
妳卻越來越沈默,越來越避著我。
禁不起我苦苦追問,才聽到最殘酷的回答。

原來,妳一直都只是把我當成朋友。
是的,就只是朋友,再也沒有別的意思了。

晴天霹靂。

朋友都為我抱不平,覺得我被耍了。
然而,事實上,妳也的確從來沒有承諾過我什麼,
一且都只是我自作多情的幻想罷了。

心,碎了。
沈浸在時間的流逝中,
哀悼一段自以為是的戀情。

在那之後,很久很久沒看到妳了。
直到今天,是第一次。
果然,真正幸福的女人的笑容,就是有一種神秘的味道。
現在妳臉上的笑容,就是我從來也沒看過的。
原來,找到真愛,會有這樣的表情。

這樣的不期而遇,雖然讓我隱約揪著心疼,
卻也讓我更釋懷了。
不是我的錯,不是妳的錯,只是我們到不了彼此的心裡。

祝福妳,親愛的妳,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