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記憶快要超過飽和,只好勉為其難跳進我的思緒盆裡,翻攪過往的點滴。

找到了小時候的玩具,
是我娘"用用心良苦"的證據L:從小就積極想培育她女兒成為一個精於女紅的好人家女孩,
奈何在下資質駑鈍,始終笨手笨腳。
不過,這可是我最愛的玩具,保存了好久,今年才忍痛割捨掉。

國中幼稚可笑的日記和圖畫,透露著無知的青春。

而綠色的那一段璀璨過往,更是我一輩子的精彩,
上課的筆記、偷傳的小紙條、樂隊的點滴......
放在Fin的盒子裡,是我怎麼樣也無法放棄的寶貝。

大學時的作業報告,當初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完成的,
現在看起來,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竟然能寫出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噗~好混。
書法課寫的硬筆字,應該是我這輩子字寫最漂亮的時候吧,留下來,以茲證明。

黑漆嘛烏的YF流金歲月,儲存在厚重的相本裡,一放就是好多本。
很辛苦的日子呢!
不過,還是很高興我堅持的參與了。
伴隨著這段時光,還有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照片裡的每一個自己,都笑得好開心。
我一輩子都不想和旅行分開!

記憶漸漸清爽,
新的一年,迎接新的世界,
豐富每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