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又到了年尾。

十二月,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高中時代,總是歡樂的校慶和園遊會。
還有一定會和如涵去誠品挑耶卡,
選明年度的schedule本,
那是一種很溫馨又充滿期待的幸福。
(不過隨著每年買了聖誕卡,卻又拖拉到變成新年卡,我逐漸不敢再浪費錢了)
(我也是很有誠意的阿!卡片都寫了,無奈就是沒寫地址和貼郵票......)
(現在對schedule的要求也降低很多,畢竟年輕時代可愛的作品已不復見T-T)

十二月,還有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二,聖誕節和跨年。
我喜歡佈置聖誕樹興奮的喜悅,(可是我娘把聖誕樹送走了:~)
我喜歡聖誕節家族聚會的溫馨party,尤其有冰酒的加持,簡直是讚到不行。
我喜歡聖誕節大夥兒歡樂聚餐,
聖誕節已經和快樂做了連結。

我也喜歡跨年時迎接未來的一刻,
雖然青春又浪費了一年,
不過,期待總是會淡化那種老去又一事無成的感傷。

又將過了一年,
這一年,好像經歷很多事情,
又好像什麼都沒得到。
我只發現我眼睛周圍的細紋越來越多了(大笑)
嗯,不知道今年哪裡有大棵聖誕樹呢?
要去朝聖一下,沾染美麗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