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就開始注意棒球了。
跟隨著表哥表姊的腳步,也因為我喜歡"龍",所以支持味全隊!
國中更是在爹娘的禁止下,偷偷摸摸邊寫功課邊聽廣播轉播比賽(當時沒有第四台:~)
醬子"薰陶"之下,我的棒球知識一點一滴累積,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運動細胞很不靈光,
所以對於運動的比賽我都很有興趣欣賞:)

味全後來不幸解散:~
很傷心,卻也沒辦法,加上當時簽賭案很嚴重,
根本也不想關心了。
把對棒球的熱愛轉移到別的運動比賽上了。

後來的世界盃,讓我重新又燃起對棒球的喜愛。
看了幾場比賽,決定支持比較多從前味全隊熟面孔的球隊∼興農:)

去年在日本爭取奧運的資格賽,我可是緊張得不得了
驚濤駭浪之下,終於爭取到奧運的資格
(真希望中國這方面永遠不要強阿,總是要留幾個項目給我們碼......)

雅典!我們要來了!
今年夏天,希臘的天空,將會因為我們而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