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大愛的計程車到國光號和淑郁會合。
(打個廣告:大愛的司機真的狠讚耶!穿西裝戴手套,人超有禮貌的!)

我們坐日空,是在第二航廈。第一次來這∼好興奮!

先聯絡旅行社,因為要領票,
不少團是要去日本的,心裡有些X@#$%
希望不要在日本看到滿街的台灣人阿∼

第二航廈看起來是蠻高級的,但......
餐廳實在是太少又太貴了!!!!!!!
下次我要自己帶食物來(泣)

在大廳看到有人在拍戲,原來是「我的秘密花園2」。
因為我看到林依晨、梁又琳、楊謹華、金玉嵐還有西瓜哥哥。
梁又林跟楊錦華好像沒事,坐在旁邊,
我跟淑郁兩個要拍飛機起飛的時刻表,
照相的時候,還被工作人員拜託"不要用閃光燈"...
我還跟淑郁說:如果我去請楊謹華和梁又琳幫我們兩個照相,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欠揍?XD

日空的位置其實蠻小的。
我跟淑郁的位置不在一起,上飛機以後,找了個男的跟他換位置,
其實他看起來老大不願意,畢竟走道的位置還算蠻搶手的。
但看我們兩個弱女子,他也不好拒絕,於是順利換到座位!^^Y
(好∼很有風度的男人!)
飛機餐味道還不賴,我好喜歡吃蕎麥麵:Q

空姐很日本味,非常有氣質,我狠滿意!

飛呀飛∼好幾次飛機晃的好厲害,我們兩個都緊握雙手,
老了就是容易害怕。
本來想說是日空的關係,後來才知道,好像飛日本的航線,氣流都不太穩。

不過,我們這班的機長,感覺技術不太好,
因為他的降落,導致我後來疑似暈機..........
非常的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