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研習下來,有機會認識不同年齡層的朋友,覺得獲益良多。

特別是跟比我年長的人聊天,他們的人生經驗,往往讓我吃驚的咋舌,甚至暗暗慚愧。
每一段人生,都可以是豐富、精彩的,
不過就是有心沒心的問題罷了。

總是抱怨、找藉口,難怪我的人生停滯不前,進步不了。

和比我年幼的人聊天,總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不敢說給了什麼好的建言,
但分享的過程中,我也看到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
也感染年輕的氣息:)

何其有幸,認識各個朋友。
跨年齡層又如何?
代溝存在,只是為了讓我們願意花心思走入對方心理,
畢竟,想豐收,還是先得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