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朋友的福,有機會參與白木屋的母親節蛋糕發表會,
也第一次參觀了白木屋位在楊梅的品牌文化館。

wwh0001 
一進大門,就有可愛的小廚師和漂亮的蛋糕親切的迎接大家,
室內的設計很漂亮,坐在這兒喝下午茶很是悠哉呢!

wwh0002

館內有厲害師傅做的拉糖與蛋糕展示,
上圖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今天活動的主角太田秀樹先生的作品!
大家看看,那個拉糖的光澤多美呀!
而且緞帶的弧線看起來如真的般柔美,
這可是要高超技巧才做得出來的喔!

wwh20001

趁著活動開始前,我們先參觀裡面的各種生產線。
白木屋有四大產品:蛋糕、喜餅、伴手禮、巧克力。
這兒的生產線包括蛋糕、銅鑼燒、巧克力等的製作。
上圖就是銅鑼燒的生產線,
一個一個銅鑼燒經過急速的高溫加熱,
最後被師傅在上頭烙印,就可以送去包餡囉!

wwh20002

wwh20003
蛋糕生產線是大宗,
我們看到了巧克力和水果蛋糕的製作,
水果看起來很新鮮呢!

wwh30001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參加的活動,
整個活動可以感受到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一進會場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很大的三層蛋糕展示櫃,
上面擺滿了令人流口水的蛋糕。

wwh30002 
這就是太田秀樹先生本人,目前是白木屋蛋糕的研發總監,
看起來很內斂,
他在前面表演拉糖秀時,表情是非常認真嚴肅,
絲毫沒有因為我們是外行人就隨便敷衍了事。

左下是白木屋的簡董事長,
看起來真有”穿著prada的惡魔”的味道呀!
不過,也因為有這麼精明幹練的她,
才會有白木屋這個品牌的創立吧!
聽說她是學設計出生的,對美感和品質有一定的堅持和要求,
或許也就是這樣的龜毛,才有她如今成功的一片天。
我不知道其他人感覺怎麼樣,
我自己聽她說話是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個事業,
對白木屋的印象也從過去”貴得要命”,
到現在能夠理解他們對產品的一些堅持。

活動開始囉!桌上擺了許多材料,
DIY的蛋糕已經做好基底了,
我們只要負責裝飾就好囉!
噗,還好!不然我還真擔心我做出來的蛋糕不能吃!

wwh30003

鏘鏘~下面是大家的作品。
左上是師傅做的示範,
喔!康乃馨怎麼那麼美!
看看右上敝人在下我的作品,
康乃馨怎麼差這麼多,囧rz。
下面兩個則是翠和甄的作品,
都很別緻喔!

wwh30004

左上那個看了令人噗嗤的作品是咱家先生的作品,
哈哈,十分富有同趣啊!
我們佔了地利之便,努力回答問題,
翠先得到了漂亮的玫瑰花巧克力!
接著我們得到了左下的玫瑰花蛋糕,真是開心呀!
右下則是今年推出的各種母親節蛋糕。

wwh30005

下面左上是拉糖的材料,看起來好像我愛吃的明太子喔!
右上師傅正在做緞帶(左下是成品),
後來師傅還做了玫瑰花,
據說要拉出這麼小朵的玫瑰花,
可是需要很高超的技法,
聽說目前就屬太田先生的手藝最棒喔!
一看到玫瑰花就知道是太田先生的作品。
我很幸運得到了其中一朵!真的是很漂亮!

wwh30006

接下來的試吃時間,總共有兩款蛋糕:
一款是清爽水果風味的芭芭娜,
一款則是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我個人比較偏好水果風味的囉!
酸酸甜甜的很對我的胃。

wwh30007

活動結束之後,
每個人除了剛剛自己DIY的小蛋糕,
還獲得一個六吋的芭芭娜!
最後還有一盒巧克力,看起來也是非常誘人喔!

wwh30008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
度過很愉快的一下午,
也讓我重新認識白木屋的蛋糕。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參觀嚕!

相關資訊: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http://www.wwhouse.com.tw/cultu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