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樂隊教練很愛虧大家:高不成,低不就;

因為高音上不去,低音也下不去 囧

現在我這年紀,也深深覺得處在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態,

特別是在買東西的時候。

 

或許是出社會一大段時間了,

眼界逐漸拓展,慢慢變高(?!),

於是乎,很多自己使用的東西,

例如:家具、鍋碗瓢盆、衣服...等,

著重的不再是花俏華麗的外表,

而是希望追求更多的功能與質感。

然而,我看得上眼的東西,

往往價錢也貴的令我咋舌。

 

那天臨時被友人放了鴿子,

沒有太多不開心,甚至想著:

好耶,賺到逛街的機會,

立馬去繞了阪急一圈。

 

難得可以自己一個人好好逛街,

我最後卻是兩手空空、鎩羽而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阪急正在整修,

所以合我意的店家不多。

看起來喜歡的衣服、摸起來材質也好心動;

偏偏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一件上衣打完折還要個三、五千,

這~我怎麼買得下手!!!

 

至於價錢ok的衣服,

不是樣式不喜歡、就是材質摸起來不優,

但實在不想屈就自己的喜好,

所以就這樣落寞的離開了百貨公司。

 

回家還是只好逛起網拍,

可真是心有不甘呀!>_<

網拍買衣服,常買到雷,

就是樣式喜歡,但材質真糟糕,

穿個幾次就起毛球;

或者照片model穿起來飄逸好看的,

實際拿到貨布料卻硬挺的像窗簾;

不然就是model穿起來超正點,

可我穿起來超不搭...

諸如此類,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真的會沮喪呀!!!

 

各位姊妹們,

你們現在都到哪兒購物或買衣服呀?

有沒有經濟實惠的好地方,給我點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