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有時吃飽飯後,誠會討些小點心吃,

例如:葡萄乾、小餅乾之類的。

某天他吃飽之後,要了點葡萄乾吃,

這天我們給了他五顆。

他吃了一顆後,主動拿了一顆給我吃。

結果阿嬤和舅舅在旁邊就問他:

我們也想吃葡萄乾耶!

可以請我們吃嗎?

那畫面就是...

 

IMG_2164

 

 

這位小童假裝沒事,

眼睛看著前面,不敢看阿嬤和舅舅,

手上邊把葡萄乾都往嘴裡塞。

想了一會兒,(葡萄乾也吃完了)

他終於看了舅舅和阿嬤,

手指著放葡萄乾的罐子說:

你的在裡面!

噗~真是太好笑了!!!

 

IMG_2165   

 

(二)

聖誕節後幾天,是大舅生日。

唱完生日快樂歌,

邊吃蛋糕,邊教誠問大舅:你想要什麼禮物?

大舅故意說:我想要加油站(註:誠剛拿到的聖誕禮物就是加油站遊戲組)

誠吃了一口蛋糕,想了一會兒,告訴大舅:

聖誕老公公會送你喔!

XDXDXDXDXD

 

(三)

平常誠會要求我陪他睡覺,

如果先生說要陪他,

他就會說:不要,爸比很兇,媽咪比較不兇

(是嗎?這位孩子你搞錯了吧?!XD)

(應該是之前先生問他「為什麼不要爸爸陪?是因為爸比很兇嗎?」

誠就自己拿來當理由用了-.-)

 

今天去IKEA買了張紅色小椅凳,

誠興奮的看著先生組裝,

很高興說:有小椅子耶~爸比幫我裝好了

這時我問他:爸比對你好不好?

誠:好啊!

我:那爸比很兇嗎?

誠:不會啊!爸比不會兇(轉頭看先生)

    爸比,你會很兇嗎?

XDXDXDXDXD

真是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